呼~
最近一直在看書!
看大量的書!
 
有投資理財的,有心靈成長的,有感情的!
投資最主要的收獲是定期定額基金的部份,
心靈成長主要是我確切的了解:一切都是我創造出來的,不管發生的好事壞事!
(我通常都能找到源頭)
感情也讓我看到了我需要增加什麼修正什麼注意什麼!
 
回頭再看收藏的小說時,真的讓我再次發覺了許多我一直放進去的是什麼,
嘿嘿,找到了源頭,一切就不同了!
 
連續看完3本後我突然醒了!
我看到了一堆的國王大男人思想!
壓抑貶低女人!
而我放了!
真是給他不爽的,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