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0月份時睦卿就已經跟我約好12/6陪她到花蓮去演講後,

我們就在花蓮玩到星期日晚上再坐飛機回來,飛機

而沒想到呢!這場花蓮之旅竟是如此的特別、特別的感動及溫馨,紅玫瑰綁蝴蝶結的禮物向右擁抱紅心向左擁抱

也發生了許多的第一次!!戴太陽眼鏡相機

尤其如Tina說的喔,是我的美食之旅哩!!披薩咖啡杯

 

星期六早上和Tina約了10點,

雖我用了念力設定說不會遲到努力的飆車,但我還是小遲到了點,

也好在她時間上安排得宜,所以我們還滿順利的。

計程車比我早到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司機也是她的朋友!^^

 

很順利的來到了松山機場,櫃台小姐好像是新手所以速度有點小慢,

也對可以雖同時定位,但可以分開個人刷卡不是很清楚,所以問了同事才知道,

而我也是此時才知可以分開刷卡(呼,第一次又學到經驗了)!

在此時又發生我的第一次是原來有“輪椅服務”這個項目哩!

(但回程拿機票時知道它要在訂位時就告知需要這個服務,

不然若需要的人太多時會對自己及機場的調配上造成不方便)

 

順利的到了花蓮機場,機上說不可以使用望遠鏡看下面,有些疑惑,

後來才知原來是軍民合一的機場,怕有不法人士繪製地圖流出去。

家扶中心有派人來接只是因為我們沒有連絡人的電話所以虛驚一場,

在車上時我就念念不忘的問起了廟口紅茶的地址,

因為我想去,可是我忘了帶地址出門,

怕到時若有機會去附近,但要帶我們去玩的網友不知道它在哪裏!害羞

結果呢!!驚訝

其實我根本不用問,因為網友的爸爸真的超厲害的,什麼地方什麼地址都知道在哪裏,眨眼睛

而且啊,剛好是網友的爸爸跟媽媽談戀愛常約去聊天的地方,眨眼睛

但也知道了原來那邊還有賣米粉羹、熱花生湯、杏仁茶等等,

也在和網友一家人會合後很有得聊。開懷大笑

 

到了家扶中心吃飽後,

Tina就和就場地開始討論了起來及將等會要演講時使用的檔案及音樂處理了起來,

只是有些檔案因為版本問題所以打不開,讓我及家扶中心的連絡人都擔心了起來,傷心

好險Tina已身經百戰所以早就有準備,所以完全不是個問題啦!!開懷大笑

Tina想要我帶定位法,

可是我實際上沒學過定位法也沒在公眾場合做過,所以我就不敢上場,怕砸了她的招牌對她不好!害羞

睦卿把它帶的超好笑的,我實在覺得很好玩!!

大家還排隊的去找正在吃飯的人打招呼,有人嘴裡還說是老師說的喔戴太陽眼鏡

做完之後大家情緒度就變的高了些,在聽演講時也越來越專心! 歡樂派對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聽她的演講,

雖然有些事情我知道也看過,但卻在又看了一次她跳舞時不小心的眼眶含淚感動了一下,嚎啕大哭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滿多的!

也許是因為看到我的感動,所以她有提想要快結束的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時看完的感想,

我答應了,雖然最後並沒有分享到,

但我仍想說: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她時,我看不出她有什麼肢體殘障後影響的負面情緒,

只覺得呼,她好積極正面又樂觀且又很樂意展現自己在大家的面前,而非努力的縮小自己不讓別人看見!驚訝

而和她成為朋友後也把我帶的較為開朗了起來眨眼睛

而真正認識知道才發現,

哇,她什麼事都能做,驚訝一點都不受到身體的不便的影響,

她能游泳、她能騎腳踏車、她能跳舞,能溯溪等等,

而且啊,她國內外跑來跑去,不管是去旅遊還是工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哩!!驚訝

之前又當主持人現在又當講師,真的是人只要敢想要並且去做,機會都會出現的,路都會走出來的!

(不過重點是要情緒度高喔^^

之後又看到她唱作俱佳及掌控全場的那一面,讓大家都很専心的在聽她演講。

我們有教大家神經援助法,我第一次在眾目睽睽當模特兒。

有些人還滿認真在學的!有人被做完後有覺得身體有熱熱的^^

 

 

不過啊那個場地要拍照不是很好拍,

再者因為我不大會取鏡頭,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就個人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有點小失落頭熱熱的覺得愧對她的託付害羞

後來睦卿有發現,

而我也那時才發現原來已開始影響到我了,講出來之後,心情就又回復沒壓力了!開懷大笑

 

結束後大約4點多左右,我們就下來等網友來接我們!也在中心前面拍了照片。

 

後來的大驚喜及特別的第一次竟是和網友一家人同遊!向右擁抱紅玫瑰向左擁抱

我事前可完全不知這件事,只以為是網友會帶我們出去玩,所以實在有點小訝異!

託睦卿的福,他們也對我和對睦卿一樣的好!彩虹紅唇

真是超幸福的哩!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