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的事
主要是在玩投資零股的遊戲,
報酬率已小有7%啦
(不過因為只投入1~1000元,所以也只有少少的70元啦
再看狀況再看是否要加碼買進囉)
爽的啦!戴太陽眼鏡
 
只是想把它變的更簡單若要下單只要花半小時就能解決,而只要每天看個5分鐘就能處理,紅心
我正在try,
仍有些小麻煩及混亂,
但我已快讓它超簡單容易的,
就等Direct將我的約定帳戶修改好我就不用每次存錢都要跑來跑去啦!!太陽
 
我相信正確的事都是很簡單的,
只要簡單的重覆做就可以了!
這個想法最近開始深值我心,
從不到一年用少少的薪水還了四萬卻又不覺得很痛苦開始!!眨眼睛
(也超感謝貴人相助的超低利率綁蝴蝶結的禮物
再來的定期定額玩基金,
再來是更簡單的一本書”一次就愛對”-找到對的人再談戀愛
讓我看到了原來我之前許多狀況早知道就不會心碎那麼久,
讓我超豁然開朗及許多領悟的!
 
最近的就是零股啦!
這個遊戲也快玩玩了,
再來是找出我的工作方向,
再用寄自我推薦函的方式來找工作啦~~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