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出脫了一檔股票囉!

本來想說我應只有賺24%的報酬率吧!

沒想到因為它撮合的價碼較高,反而讓我賣在32.48%的高報酬率!

(它今日原本是跌,結果也許有人很看好它會漲要買,所以用了很大漲的價格買了它)

而且這也是我買賣零股有始以來最高的報酬率!

我想我之後設定會有的40%報酬率是沒有問題的啦~

 

但我忘了加設我以後出脫的錢也要賺很多,不然每次都是高報酬率!

但沒賺多少,

因為本姑娘只有少少的55股,只有賺1~200元

 

但真的證明只有少少的錢也能投資!

2元就可以開始啦,

 

因為現在股價最低的應有1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