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寫

9/2(三)~9/7(一)當志願牧師在屏東加祿堂營區,協助災民做心靈重建!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會發生的好狀況,但它卻真的很神奇的在我面前發生了 !再一次看到援助法*及戴尼提*的威力竟然在身體溝通聽析程序的援助法*及戴尼提聽析*的合作之下竟然解決了一個10多年的腰痛衍變成的僵直性脊椎炎不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處理掉僵直性脊椎炎,真是太爽了!哈~~

不過我也知道這要發生,是要具備很多要素的~哈!

 

在屏東加祿堂營區的時候,查理找我去幫一個中年婦女做援助法,說她腰痛,痛了10幾年了,並且告知我要記得幫她做戴尼提聽析,我頗為意外,因為這裡極少做戴尼提聽析通常都是做援助法而已,但既然他要我幫她做,我就幫她做吧!

 

不過做援助法之前,我有跟她先講明打一些預防針,以免到時候沒有她想要的效果,她就說這個無效,所以我有先跟她說,我等會幫你做的這些沒有辦法完全幫你拿掉腰痛的不舒服,只能幫你減輕,因為你那(腰痛)已經十幾年了!她說她知道,而且那已經變成僵直性脊椎炎了!而我這時也才知道,哇,這麼嚴重啊!哇咧!

 

所以了解之後呢!我本來要幫她做神經援助法的,但她說她沒辦法翻來翻去(腰會很痛,她知道做神經援助法要翻身且幾天前有做過),那我說那我們可以坐著做,但她不想要坐著想要躺著,所以我也就幫她做不用翻身的“身體溝通聽析程序”。

 

結果做了一輪之後,她沒有什麼太大感覺,所以我就再繼續幫她做一次且加重做腰部的部份,做了第二輪後,就有比較舒服了,所以我就結束了這個援助法!要幫她做戴尼提,本來是要聽析水災的部份,結果呢~她就自己講說這已經痛很久了,都變僵直性椎炎了,我就問了一句這怎麼發生的?她就自己說:因為十多年前被大石頭撞到的,撞了之後就一直很痛,走路或轉身都不方便,也去看了很多醫生也去推拿都沒有效!而我發現有明確發生的事件,我就說,我可以幫你去掉一些,但我不保證幫你做完你就不會痛了,你願意嗎?

 

她也許想說反正再怎樣也不會變的比現在差了吧,所以就願意讓我幫她做(聽析),我有跟她說要她去回想被大石頭撞到的那個事件,並且跟她說要請她多說當時發生的一些情形,而她也非常的配合,在請她閉上眼睛說了一輪之後,因為我對她的事件已有一些了解之後,我就開始多問了事件裡的一些週遭重點:如旁邊有沒有人啊?他說了什麼啊?地點在哪裏啊;會有負荷的事情:撞到的時候想到什麼啊?也請她多次去感覺那個時刻撞擊到的痛,而我每次都會用她所形容的那種痛的字眼請她再去感受一次,所以她也願意的去配合!不過後來也許那個痛實在太痛了,所以她說了一句“我們很殘忍”,所以我就警覺到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一直要她去感覺那個痛(所以我就知道不能那麼猛了要溫和些),我說我了解你覺得我們很殘忍,不過因為這些(痛)都還留在你的身上所以會讓你都不舒服,所以我們把它叫一些出來釋放掉,叫出來釋放掉,然後它以後就比較沒那麼痛了,好嗎!安撫她後,我又繼續的問一些週糟的事,比如救護車接上車的情形,誰接她上車,站著或躺著等,有沒有說什麼話之類的,沒什麼特別的,就再繞回被撞到的那段期間一些週遭的情形,也請她做出被撞到時她在做的姿勢好幾次,再請她去感受幾次那個痛,都還好,問她現在感覺如何,她回答有比較不痛了耶!我就回答:嗯...那很好,那我們再繼續喔~就又繼續問一些情形後,再感受一次那個痛,再感受一次,再感受一次,結果後來她自己告訴我,那個痛就好像有點起得雞皮疙瘩的不見了耶!聽到這時,我個人覺得很神奇,但要維持TR*也為了確保她說的是真的,所以就再次問說,嗯,我知道了,那讓我們再感受一次,結果,她說真的不見了!也頗為高興的哩!(我自己也超開心的,而且我知道她說的那種雞皮疙瘩的狀況是怎樣的一種消散方式!)我就跟她說那我們現在結束,歡迎你回來!也幫她做定位法以確保回到現在時刻!因為她的事件實在太大了!

 

後來在聊的時候她就跟我說:厚,查理跟我認識那麼久了(在另一個災區時認識的),知道我痛那麼多天了,知道有這方法還不幫我處理,害我白白多痛那麼多天!我也只能說,也許他不大會吧,而他知道我會,所以他叫我來幫你弄啊!她才覺得釋懷多了!然後又很高興的跳下床(原本坐在床上)去做一些會用到腰的動作,想要證明腰是不是真的都不會痛了耶!還在那邊扭屁股!還說:啊,真的哩!竟然真的不痛了!我在旁邊看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替她覺得開心!竟然就這樣幫她解決了她的腰痛,但它竟然就發生了!真是神奇!

 

我還請她寫下做完的心得,她也很開心,因為竟然解決了她長久以來的痛苦了!

 

後來在和另一個志願牧師是賢走路要去吃飯的時候,跟他聊到這件事,他也覺得很神奇!還問我說戴尼提花了多久時間,我想了一下,好像不到半小時耶!這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呼,我真的太厲害了!不到半小時!不過我也說了,這必須要很多因素都俱備的才行,因為她有明確的事件、很好的回想能力、面對*能力等等!不然也沒辦法!他對我真的是很佩服,但我真覺得是X蓉自己也很厲害^^b(不過現在寫來我真的還是要嘉許自己一下,自己有很好的面對能力及ARC*才能在她有一度快撐不下去協助她把她做完,也因為我很清楚知道當她繼續下去的時候,她一定是會變的比一開始做的時候好的,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呼~是完全不會痛了喔!不用打針吃藥喔!!真的是超讚的喔!!現在在寫的時候,竟想到呼~看樣子,我可是幫她省了不少錢了耶!^^b)不過我說:我相信你(是賢)也是可以的!

 

不過後來我想想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即使我幫她清掉到那個事件,但因為她這已是十幾年間都會有腰痛,擔心她會不會被一些因素被再刺激引發出腰痛,我就很想知道她的情形,但都找不到她,所以在我離開屏東加祿堂營區之後,我就仍很積極的想要跟她聯絡,透過查理,而沒想到查理今天(9/29)真的告訴我,他有她的電話及她的狀況了,我就很開心的要打電話給她!

 

找到陳X蓉了,她告訴我真的從那次做完後都不痛了耶,我真的超級開心的說,而且因為查理他們有到村子再去做家訪,查理有再請志願牧師再幫她做那次腰痛的撞擊事件看是否還有要清的部份,要請她再回想,她就說已經進不去!也感覺不到那個痛了!當我聽到她在講這情形時,我就知道這就如賀伯特先生在戴尼提(P335)中寫的:真的已經被擦除了,被歸檔回到標準庫中,已對她不再有影響了,真是超棒的!

 

而她問說:她的這件事是我第一次才有感覺技術是有效的嗎?我說不是,之前就有一些例子了,不過你的是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唏,因為用的時間最短,腰痛也在做的時候就整個消失了,且也沒再復發^^)

 

能夠知道陳X蓉現在可不會再受到這個事件的影響,真的是對我來說一件很棒很安心又放心的事了,也對我自己使用戴尼提技術的技巧有更加的肯定,並且很看到援助法及戴尼提這二技術合起來的威力是多麼的大啊!因為啊,我想若沒幫她先做援助法而直接幫她做聽析大石頭撞擊腰部事件的話,我想她就立刻先翻臉走人了吧!那有可能有這麼好的效果呢!?你說是嗎?

再一次驗證姚媽媽提醒我的而賀伯特先生也有說過的,要先觀察,下判斷最適合的,而不是有個限制性信念,聽析(援助法)一定要先做,援助法(聽析)才行!

OHYAH!大成功!

 

 

P.S *援助法(assist):指能夠減輕一個人現在時刻痛苦,並幫助他更快速的從意外、疾病或沮喪中恢復的聽析程序。

      *戴尼提Dianetics): 來自希臘文,dia指通過,soul指靈魂。戴尼提由羅恩賀伯特創造,用來舒緩人們不安的情緒,不理性的恐懼,和身心疾病。對於它最精確的描述是它讓你明白心靈能使靈魂為身體做些什麼。

       *聽析(processing):一種個人諮詢的特定形式,此種形式祇存在於山達基,它幫助一個人去檢視他自己的存在,並改善他的能力來面對他是什麼以及他存在於什麼地方。聽析過程是有精確程序的一個精準的、完全有系統形式的活動。

             *TR:Training Routine的簡稱(訓練程序)可以讓人改善溝通技巧的訓練。藉由進行演練讓一個人與他人的溝通能力大大地增加。

                *ARC三角形(ARC triangle):親和力、真實性和溝通三者所形成的一個三角形符號,三者共同作用會獲得瞭解。不可能只有其中一個提昇,而其餘兩個不會隨著提昇的。其中一個低落,其餘兩個也一定隨著低落。

       *面對(confront)毫無退縮或逃避的正視。事實上,面對的能力就是舒適地處在那裡及去感知的一種能力。

志願牧師:http://www.volunteerministers.org/land/?locale=zh

神經援助法:http://www.scientologyhandbook.org.tw/15-6.htm

身體溝通聽析程序:http://www.scientologyhandbook.org.tw/15-7.htm

定位法:http://www.scientologyhandbook.org.tw/15-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