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輻射與面對大會"之後才發現原來身體要常常使用,
所以就給它好好用了起來,
沒想到它的狀況就真的就變好了哩!!
 
本來懶懶的都不大想動,整個人也覺得冷冷的,
沒想到看到這段時整個人就有點醒了的感覺!!
所以就去問了今天下午是不是有人要我順便買波蘿麵包及惜福蛋糕的,
結果我姑姑也一起要買了10個波蘿,
因為出發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我其實騎的還滿快的,
我沒有想到這次騎的很快卻是那麼的順,而且腳也不會酸,真的好棒喔!
 
有發現原來以後腳踏車要設定變速為2,
但想想以前好像也有設定過為2,
但好像沒那麼好騎,
所以我想應不是這原因,
而是我決定要好好用身體這件事的原因吧!
有決定我要好好用我的身體了!
 
到了那邊之後才發現已沒有再發牌子了,
想說那惜福蛋糕那應買不到了,有些失望,
但想想我還是決定要買到,別人怎麼想我不管,但我是一定可以買到的,
結果後來輪到我時,
我買了150元後,
結帳的小姐竟然主動問我要不要因為買超過100元而加買20元的惜福蛋糕,
我其實頗為意外的,
因為我已忘了這事,
也沒看到惜福蛋糕還有擺出來,
沒想到我竟然還是買到了,
真的讓我覺得呼~~我的好狀況又回來了!!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到愛買去逛,
實行”把好運吸過來”的方法,
這其中我把玩了好幾台電冰箱、洗衣機、電視機、鍋子,烤箱、羊毛被、鹼性水生成器、飲水機、碗盤清潔機......等,
最後玩到最後買到最高的東西是一台電冰箱,5萬多,近6萬,還滿開心的才結束這遊戲!
 
而本來在逛要買3號電池時,一直覺得不想買金頂的,因為都會漏液很討厭,
但又找不到別款有較滿意的價格的,本來已經要放棄了,
但想到”疑,我不是在玩把好運吸過來的方法嗎,怎麼我讓我自己又玩起了心情不好的遊戲?”
而想到這個後,我就決定我還是先把這個方法先完成好了,
就專心的玩起了這個讓我心情變好的好遊戲,好好的shopping了!
 
也沒想到因為這樣的轉變之後,
反而讓我看到了我可以接受的牌子的電池在做特價,真是開心,
因為它在DM上面可是沒有的耶,而且它也不是在電池區找到的,
看到時真是讓我覺得哇,意外的便宜哩!
有點不相信它的價格真的是跟金頂的促銷價有得比,一顆也8.5元而已,
所以還特地去掃描了一下價格,還真的是讚耶,價格沒錯!!!
頗讚的收獲!!
 
決定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