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33-001.JPG 

現在去郵局無摺存款不用無摺存款密碼!!原來已實行一段時間了,我是現在才知道!!


之前在網路上買東西的時候,

若有提供郵局帳號我都會習慣問一下賣家有沒有無摺存款密碼,

只為了要省下轉帳匯款手續費17元,

但沒想到今天剛好賣家有提供郵局的無摺存摺密碼要去的時候,

反而不用填寫及按密碼(我忘了以前到底是按密碼還是寫密碼),

我才覺得奇怪,問說現在不用無摺存款密碼啦?

小姐說對,

我頗為訝異,

又特地回頭去問,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她說已好幾個月了,

我滿傻眼的,想必也很多人不知道,

因為我前幾天才問某賣家,她有沒有提供無摺存款密碼,

她也沒提到現在已不需要就可以直接存了!!

看來可以多告訴大家郵局這個貼心的服務喔!!

 

不過看到收執聯上面有寫注意事項:
2.無摺存款金額3萬元(含)以上,請出示存款人身分證明文件。
====================================================================
回到家查了網路才知道原來2010/3/11起就不用無摺存款密碼了!!


郵局無摺存款 3/11起不用密碼  
 
【記者蔡惠萍】
你還記得你的郵局「存摺密碼」是多少嗎?民眾現在如果到郵局存款卻忘了帶存簿或提款卡,就須以無摺存款的方式存入,但若不知存摺密碼,就得花30元的手續費匯款;民眾抱怨,批評郵局簡直在「搶錢」。

郵局承認「這方面的投訴的確很多」,決定從明天起就取消無摺存款密碼。

大多數的民眾都沒有隨身攜帶存摺的習慣,萬一臨時到郵局櫃台存款,就必須以無摺存款的方式要輸入四碼存摺密碼,但問題是,很多人根本早已不記得當初開戶時設定的存摺密碼(不是ATM提款密碼),雖然這是郵局為替民眾把關防受騙的措施,但仍引發不少民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