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90-1-004.JPG 

以前曾買一個倒數計時器來用,

但是後來就不見了,

但還是需要,

但是一個1百多到2百多,

還是買不下手,

在大創看到計時器,

卻只要39元,

真是覺得自己之前被坑了哩!!

 

在大創中有很多款計時器,

但在比較下我較喜歡這款,

不過我沒看到有什麼「雞」的及「大廚」的計時器

這款有黑色、白色及粉紅色三種顏色,

我挑了我喜歡的「粉紅色」去結帳。

它還滿小巧可愛的哩!!

 DSC08694-1-006.JPG

 

雖然它說是廚房計時器,

但對我來說可一點也沒啥影響,

反正它能用就好了,管它用什麼名字!

 

它的用法很簡單,

將「分」及「秒」同時按下後即可重新計時,

若要9分鐘4秒後開始叫,

就在「分」的上面按個9下,「秒」的上面按個4下,

再按「START鍵」,

它就會開始倒數了!

 

它可以計時99分99秒,一般是足夠了

聲音其實滿大聲的,

所以要小聲的話在背後的洞貼上膠帶就可以變小聲點了,

外殼上的說明還滿貼心的,

若它不提我還真沒發現可以這樣做呢!

DSC08692-1-005.JPG 

 

而且很好玩的是我後來才發現它可以吸鐵的功能,

可以吸在鐵上面,

就不怕它掉了!!

 

另外因為外殼上有說電池只是用來測試的,

我本來擔心會很快就沒電了,

但是買來一個月下來,

目前也都還滿有電的,

所以我想也就不擔心它那麼快沒電了^^

 

它的「START」鍵兼具了「開始鍵」及「暫停鍵」的功能,

若要開始計時那它是「開始鍵」

若在時間上還沒到時要按暫停,它也是「暫停鍵」,

若在時間未到還想將時間往上加也是可以的,

只要按完「暫停鍵」後,

再在「分」、「秒」鍵上再加按至你想要的時間,

再按「開始鍵」它就又會開始為你工作了!!.

 

有需要倒數計時器的人可以到大創去尋寶囉!!

==================================================================================

2010/8/10補充:

很高興看到有訪客看到這篇然後去買了覺得很物超所值後的回報,已徵得他同意將他很逗趣的回報跟大家分享囉~如下:

看到版主推薦,毫不猶豫地買下一個,沒想到竟然……
如此物超所值!
(版主不要嚇出冷汗!是讚美不是吐槽,呵呵……)
而且我發現一個小秘密!牠除了可以倒數計時,還可以……
正數計時!
(不是當作鬧鈴時鐘!版主不要期望太高!呵呵……)
怎麼操作?自己猜!呵呵……
(我不會那麼狠心啦!呵呵……)
同時按住分秒兩鍵歸零,再按開始鍵,牠就會正數了!呵呵……
(相當於馬表計時,只是這匹馬慢一點,沒有百分之一秒

===============================================================================

回覆:而且它用到現在也還很有電哩,快一年了!!(超過一年了!)

我也最近又去多買了一個來用了!!

其實它也被我當做鬧鈴鬧鐘用過^^
當我想小睡0~99分鐘時 ^^

這個小秘密你發現的非常的快耶! 厲害^^b
我可是在用了快半年(今年)後才發現的哩!
發現時也非常意外,哇,太讚了!!
本想寫出來...但一直沒寫!

=============================================

最近去大創逛了一下,有看到現在它的包裝後面有將這個正數計時功能翻譯在後面了,真好!

以前只有前面日文的圖有,但因為看不懂,所以也只有印象,不會實際操作!是後來不小心按到時才發現有這正數計時功能,才回想到原來它上面的含意是這樣的,真令人開心的功能!

補充完畢!

 

arrow
arrow

    sara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